环球门户网

高通将在2021年提高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09-14 15:07:29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得益于高通,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将在2021年飙升。骁龙865配备5G调制解调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这是OEM唯一能买到的配置。那

根据一份新报告,得益于高通,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将在2021年飙升。骁龙865配备5G调制解调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这是OEM唯一能买到的配置。

高通将在2021年提高旗舰智能手机价格

那套设备不便宜,代工大概150-160美元。如果不捆绑5G调制解调器,芯片本身会更便宜,所以智能手机的价格会更低。

目前5G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很多OEM可能只会发布4G旗舰产品或者5G手机的4G变体。有趣的是,高通确实在这两个变体中提供了最好的中端芯片之一。

我们说的是Snapdragon765。的常规4G变体带有骁龙765的名称。5G型号以骁龙765G命名。

不幸的是,同样的事情没有发生在骁龙865身上。根据这份报告,高通明年将采用类似的模式。事实是,骁龙875将比它的前身贵得多。据说它将配备一个集成的骁龙X60调制解调器,用于5G,这与骁龙865不同。

高通骁龙875要贵得多,从而推高了2021年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

根据韩国的一份报告,通过在推特上分享Kukuma,875集《火中的栗子》将花费250美元。换句话说,它将比它的前身多花100美元。

不用说,价格已经大幅上涨。报道还提到了小米。据说该公司正在就其下一款旗舰产品进行激烈的辩论。公司担心价格标签。

米10和米10 Pro已经相当贵了,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Snapdragon865。该公司以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制造手机,似乎想继续这一趋势。

随着骁龙875的使用,其价格将进一步上涨。小米似乎在争论这个价格会有多高,怎么做。

尽管后果如此,我们怀疑小米是否会涉及高通旗舰SoC。目前,该公司已经使用高通处理器很长时间了,其旗舰产品也有望使用高通处理器。

请注意,这只是目前的报告。当然,这份报告可能是错误的,尽管它是合理的。就价格标签而言,高通目前的做法肯定不是最好的。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涨价是必要的,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高通最好提供一个解释。和开发一样贵,但是推广…很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