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 14.5代码显示了对iPad Pro A14X芯片组的引用

更新时间:2021-09-09 15:03:46

导读 有足够多的谣言和猜测称,新的iPad Pro机型将于今年4月推出。名单中还增加了9to5Mac的新报告,这表明“Pro”刷新将由传闻中的A14X芯片组

有足够多的谣言和猜测称,新的iPad Pro机型将于今年4月推出。名单中还增加了9to5Mac的新报告,这表明“Pro”刷新将由传闻中的A14X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可能基于M1芯片。M1芯片组是苹果有史以来第一个硅芯片,旨在取代苹果设备中的英特尔芯片。

Apple  iOS  14.5代码显示了对iPad  Pro  A14X芯片组的引用

正如9to5Mac所提到的,iOS 14.5代码中有两处关于新“A14X”处理器的参考。该网站指出,苹果芯片通常有内部代码,而iOS 14.5代码是芯片中名为“13G”的GPU,目前在任何iOS设备中都没有使用。该网站指出,这可能是预期的A14X处理器,这是iPhone 12机型中发现的A14 Bionic的版本。

还发现A14X是基于T8103的,这也是苹果硅Macs使用的苹果M1芯片的代号。这也符合彭博的报告,即下一代iPad Pro将拥有改进的处理器,在功耗方面可以与M1芯片组相提并论。

此外,由于有传言称2021年上半年不会有其他基于iOS的设备启动,处理器可能不会专用于iPad Pro。该网站补充称,新iPad的代号为J517、J518、J522和J52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