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库克表示 苹果M1 Mac的销量超过了基于英特尔的Mac

更新时间:2021-09-08 14:02:26

导读 新设计的iMac是苹果在“春装”虚拟活动中的重点产品之一。虽然社交媒体上很多人都在谈论新的颜色以及它们与多年前发布的Mac G3的关系,

新设计的iMac是苹果在“春装”虚拟活动中的重点产品之一。虽然社交媒体上很多人都在谈论新的颜色以及它们与多年前发布的Mac G3的关系,但引擎盖还有另一个重大改进,包括M1芯片组。这是该公司第一款采用M1芯片替代英特尔处理器的iMac。但是当谈到它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确实提到了你可能会忽略的关键信息。正如库克在舞台上提到的(麦克布赖德注意到),该公司现在销售的M1芯片组Mac设备比英特尔还多。

库克表示,Apple  M1 Mac的销量超过了基于Intel的Mac

这意味着去年推出的搭载M1处理器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占据了Mac销量的绝大部分。库克一边说“M1”苹果芯片“既是升级,也是突破”,一边吹嘘iMac的客户满意度。

值得补充的是,在同一事件中,苹果还宣布将把M1芯片组放入新的iPad Pro机型中。

去年苹果宣布推出M1芯片组时,确认整个Mac系列从英特尔过渡到M1芯片组需要两年时间。随着昨天iMac的发布,该公司现在销售基于自己芯片的四条产品线。不过,该公司继续销售16英寸和13英寸的MacBook Pro、21.5英寸和27英寸的“iMac”和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Mac Pro。

因此,虽然M1 Macs在销量上不如基于英特尔的Macs听起来是一件大事,但库克可能会在4月28日即将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强调这一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