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宣布在亚洲市场推出Surface Go 2和Surface Book 3

更新时间:2021-09-12 02:34:45

导读 首先是Surface Go 2。新设备的设计与上一代相同,但有一些小的变化。例如,Surface Go 2具有更大的10 5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

首先是Surface Go 2。新设备的设计与上一代相同,但有一些小的变化。例如,Surface Go 2具有更大的10.5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据说新设备还能延长电池寿命。微软声称,凭借英特尔第八代酷睿M处理器,Surface Go 2的性能提升了64%。

微软宣布在亚洲市场推出Surface  Go  2和Surface  Book  3

Surface Go 2配备了Studio Mics双麦克风解决方案,据说可以提供更好的语音清晰度。它还有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有一个新的“相机”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扫描文档和白板。Surface Go 2还附带了Surface Pen的支持。

您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保护套和配件来个性化Surface Go,包括铂金、黑色、罂粟花红和冰蓝色。

微软宣布在亚洲市场推出Surface  Go  2和Surface  Book  3

其次,Surface Book3。据说第三代Surface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比它的前身更长。微软声称Surface Book 3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17.5小时的备份。电池输出据说比Surface Book 2高50%。

微软宣布在亚洲市场推出Surface  Go  2和Surface  Book  3

Surface Book 3提供13英寸和15英寸屏幕选项。借助PixelSense显示技术,Surface Book 3可以在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或Quadro RTX GPU上运行。高端机型还可以支持高达32GB的内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