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款MacMiniProM1X终于展示了

更新时间:2021-12-01 01:24:13

导读 本周,Mac Mini设备系列的最新型号出现,配备了更高功率的处理器和更多端口。这款新设备展示了四个潜在的USB4 雷电3端口、以太网、HDMI

本周,Mac Mini设备系列的最新型号出现,配备了更高功率的处理器和更多端口。这款新设备展示了四个潜在的USB4/雷电3端口、以太网、HDMI输出和两个USB-A。相同的泄漏源表明,这款新设备将在Mac Mini的历史上首次配备磁性电源连接器。

这些信息来自乔恩普罗瑟制作的视频。视频显示,这款Mac Mini M1X将取代Apple Stores中深灰色的英特尔Mac Mini,将苹果的桌面产品线从上到下推近苹果制造的芯片。最新版本的芯片M1X将允许苹果迷你拥有比之前发布的标准M1芯片苹果迷你更多的端口。

普罗瑟推测,磁性电源连接器的外观是Mac Mini将提供多种颜色的两个指标之一。M1 iMac也有同类型的电源连接器,这是第一款拥有多色外壳选择的现代iMac。

在这款新的Mac Mini中,提示多种颜色选项的另一个元素是硬件的组成。最新的泄漏显示,玻璃样面漆可能有多种颜色。

如果我们在这里看到的真的是2021年Mac Mini的最终设计,那么这将是今年早些时候一系列确认泄露准确的最新一个。这款新设备将是一系列多色高性能苹果设备中的最新设备,这些设备内置了苹果自己的处理器3354,这表明苹果已经准备好将各种尺寸的设备扩展到基本功能之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