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可折叠手机2021年最好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12-01 02:44:10

导读 毫不夸张地说,2021年可折叠手机已经成熟。在经历了最初的怪癖之后,该行业已经稳定下来,为希望从手持设备获得更大屏幕空间的消费者提供了

毫不夸张地说,2021年可折叠手机已经成熟。在经历了最初的怪癖之后,该行业已经稳定下来,为希望从手持设备获得更大屏幕空间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可行的选择。与旗舰智能手机相比,可折叠手机仍然是一种独特的设备,而且相当昂贵,但考虑到它们的优势,像Galaxy Z Fold 2和摩托罗拉Razr 2020这样的手机为自己开辟了一个新世界。

三星通过Galaxy Z Fold 2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产品组合带来了重大变化,在该产品组合中,三星在灾难性的首次亮相中消除了障碍。随着Mate X2的推出,华为认识到更坚固的铰链和“innie”设计对于更好地保护更大的可折叠屏幕的重要性。LG带着旋转显示器进入市场,但随着公司退出智能手机领域,市场对更多玩家开放。

其他几家智能手机公司正在考虑可折叠手机的巨大利润。小米已经凭借首款可折叠with Mi Mix Fold登上了——的大巴,OPPO、Vivo、TCL、谷歌甚至苹果都有望在明年加入竞争。这些原厂设备厂商有多少会在今年内交付设备,只能为了时间和持续的疫情而透露,但现在折叠手机在未来是一目了然的。

虽然也有双折叠和卡片上折叠卷曲的智能手机,但2021年的舞台似乎已经准备好了两种设计:——向内折叠、书本折叠和翻转。这是我们对今年最好的可折叠手机的预测。如果你想在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可折叠手机,那么你可以选择这些。

华为Mate X2

华为在中国X2推出了第三代可折叠手机——。虽然有传言称很快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这款手机在国外是不能使用的。如果是这样,这款相当昂贵的智能手机将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向内折叠的华为Mate X2配备了刷新率为90Hz的8英寸OLED面板,45英寸的OLED面板分辨率为27001160像素。手机支持内置麒麟9000 SoC,配备8GB RAM和256或512GB内部存储空间。它的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时,与去年的Galaxy Z Fold 2相同,但它的快充为55W,速度非常快。Mate X2被高估了——17999元(约2780美元)——,但它的光学系统并不令人失望。这款可折叠相机搭载了Ultra Vision徕卡四摄像头,由一个50MP主摄像头主导,销售OIS和f/9镜头。

小米和大米的混合折叠

小米一般处于移动技术的前沿,但在可折叠手机市场相对较晚。也就是说,该公司现在已经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手机——Mi Mix Fold——(目前仅在中国上市),起价为9999元(约合1500美元)。包括12GB RAM和256或512GB内部存储以及高端16GB 512GB存储。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小米声称Mi Mix Fold将于5月底在欧洲和其他国际市场推出。在欧洲,顶级的16GB 512GB版本据说零售价为1999欧元(近2500美元)。当然,考虑到手机的01英寸OLED面板在4:3 WQHD下只提供了60Hz的刷新率,虽然52英寸的外屏有90Hz的刷新率,这当然是一件昂贵的事情。

Mifold令人印象深刻,在支持HDR10、Harmon Kardon扬声器和108MP主摄像头、8MP长焦(包括液体镜头技术)和13MP超广角镜头(包括相机设置)的可折叠显示屏上,亮度达到900 nits。这款手机的5020毫安时电池引擎盖下采用骁龙888,支持67W快充。

三星Galaxy Z折叠3

今年最受期待的可折叠手机可以说是Galaxy Z Fold 3。预计它将在前代成功的基础上蓬勃发展,2021年的新折叠车型将在设计上进行修改。铰链可能更好的防尘密封,铰链机构可能更能适应吃苦,最重要的是,手机将——第一次——获得一定的防尘IP等级——并且防水。

有传言称,三星将取消相当成功的Note系列,转而使用可折叠设备。因此推测Z Fold 2可能包含S Pen。不清楚它是否只支持甚至包括板载手写笔插槽。其他规格方面,手机将配备Dynamic AMOLED 120Hz显示屏,具备三重摄像头设置,骁龙888,最高16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只有4,275mAh电池。这款手机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

三星Galaxy Z翻盖3

除了Galaxy Z Fold 3之外,三星很可能会在Galaxy Z Flip 3中推出一款新的翻盖可折叠手机。这样会保留前代的美感,但预计外屏会更大更亮。与外部显示器相邻的摄像头模块将处于垂直方向,其铰链机构将会更新。

因为三星希望充分保护其脆弱而有吸引力的设备,Galaxy Z Flip 3可能会在各个方面配备Gorilla Glass Victus,并具有ip评级。这款手机将由骁龙888供电,可能支持S Pen,但其3,300mAh电池只能支持15W充电,这将是一个大问题。

OPPO可折叠手机

一段时间以来,OPPO一直在调侃可折叠和可卷曲手机的原型,但预计这只会是可折叠手机的首次正式发布。有传言说OPPO可折叠手机将在今年推出,这不会是我们一直在焦急等待的OPPO X 2021的冰壶概念,因为它新颖。

目前对于OPPO可折叠手机的硬件和设计知之甚少。除了外折布局,OPPO还将跟随同胞华为、小米推出Galaxy Z可折叠内折手机。传闻OPPO正在同时开发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7英寸和8英寸。据悉,7英寸展开屏版本更接近量产。鉴于屏幕尺寸较小,这可能是一款比上述其他手机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