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CL105G和10Pro和10L承诺低于500美元的高规格Android

更新时间:2021-11-26 09:22:37

导读 TCL有一个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即TCL 10系列。如果你觉得5G的价格会自掏腰包,那就再试一次。TCL 10 5G、TCL 10 Pro和TCL 10L

TCL有一个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即TCL 10系列。如果你觉得5G的价格会自掏腰包,那就再试一次。TCL 10 5G、TCL 10 Pro和TCL 10L都将在本周的CES上首次亮相,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这三款产品的价格将低于500美元。

这对于5G智能手机来说是印象深刻的,更不用说TCL首款这样的手机了。TCL 10 5G将采用“高通最近公布的骁龙7系5G SoC”,我们假设该公司指的是骁龙765。

去年12月发布的骁龙765将八核芯片组与高通新的骁龙X52调制解调器结合在一起。这实际上实现了更昂贵的X55的所有最佳功能,但只牺牲了最大速度。尽管如此,还是意味着支持毫米波和6GHz以下的内容,以便最大程度兼容运营商的5G网络。

TCL 10 Pro和10L不会有5G,但三个摄像头都会有四个后置摄像头等功能。还会有TCL的NXTVISION屏幕技术。这家手机制造商利用其显示器制造兄弟滑入面板,你可能不想在这个价格找到。

比如TCL 10 Pro将搭载边缘AMOLED显示屏,这是TCL的首创。TCL 10 5G左上角有打孔前置摄像头,TCL 10L也是。1pro中心有一个微小的水滴缺口。

审美差异继续存在于背面。三款产品均采用闪亮的配色方案,其中10 Pro的摄像头为光条;另外两款手机的摄像头凸起比较明显。每个都有一个双发光二极管闪光灯。

如今,人们很容易对智能手机感到厌倦:在这一点上,人们期待优秀的摄像头、最小边框的大显示屏和快速的安卓系统成为有效的桌面赌注。然而,事实上,在不摧毁银行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要比听起来困难得多。做一款惊艳的旗舰手机,可以说比做一款抢眼的中端手机难多了,需要更精准的平衡和妥协。

对于TCL来说,这不仅仅是照常营业。该公司正试图将其名字列入智能手机品牌目录,摆脱阿尔卡特、黑莓等更广为人知的品牌,将自己定位为更实惠的市场选择。通过这种方式,它可以利用其在电视领域不断增长的份额,甚至成功地建立一个像三星这样的生态系统。

TCL没有做的是披露新系列手机的详细规格。为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到下个月在巴塞罗那开幕的2008年移动世界大会。

有人告诉我,我们应该期待一系列可靠的芯片和其他细节。TCL用它来建造自己的显示器以节省一些钱,并且可以负担芯片组和相机传感器等东西。这似乎是一个明智的策略,遵循像一加这样的球员以前走过的一条古老但仍然有效的道路。在这个早期阶段确认的可用性只会对路线图有所帮助。当这三款产品在加拿大和中国上市后,我们会了解到更多。预计这将在2008年第二季度发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