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DATA展示了高达3000 MHz速度的XPG Hunter SO-DIMM

更新时间:2021-11-28 17:22:58

导读 ADATA推出了最新的SO-DIMM内存产品线,即亨特XPG DDR4 SO-DIMM。Hunter DDR4 SO-DIMM额定传输速率高达3000 MT S,容量从8 GB到32

ADATA推出了最新的SO-DIMM内存产品线,即亨特XPG DDR4 SO-DIMM。Hunter DDR4 SO-DIMM额定传输速率高达3000 MT/S,容量从8 GB到32 GB不等。这样,笔记本电脑和小型电脑可以在双通道配置中运行高达64 GB的内存。

亨特XPG DDR4 SO-DIMM最高可支持64 GB内存,运行速度为每秒3000 MT。

这些较小的RAM模块是通过使用生产线上最好的内存芯片创建的,同时保证了PCB的质量。XMP 0配置文件允许商业速度,而不改变BIOS设置中的许多选项。

PCB和RAM芯片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过程挑选出来的,然后进行测试,确保它们能够通过严格的可靠性和兼容性测试,从而保证它们的寿命和耐用性。用XMP 0超频RAM时,全部通过测试大纲。

SO-DIMM内存套件也设计得很好。它有一个散热器,以确保最大的兼容性,并在必要时超频内存。这可能不是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的功能,但在笔记本电脑中非常流行。大多数迷你ITX系统。

SO-DIMM将有不同的型号,容量分别为8GB、16GB和32GB。DDR4-2666的CAS时序为18,而DDR4-3000模块的CAS时序比标准电压低2伏。大多数随机存取存储器的额定电压为35伏。

截至目前,ADATA尚未公布其XPG HUnter DDR4内存模块的建议零售价。但是,由于这些RAM模块不是发烧级的SO-DIMM,这意味着它们应该会提供出色的性价比,例如Corsair复仇RAM套件,目前在Newegg上的价格仅为799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