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P10 Plus可能会让我们不再关注MWC的Galaxy S8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6:02

导读 1、目前我们非常清楚Galaxy S8不会在2017 MWC站亮相。多年来,三星在巴塞罗那宣布新的Galaxy S旗舰店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但今年情况

1、 目前我们非常清楚Galaxy S8不会在2017 MWC站亮相。多年来,三星在巴塞罗那宣布新的Galaxy S旗舰店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但今年情况会有所不同。

2、 2017年,其他安卓代工将成为焦点。和LG一样,外界普遍预计LG会推出下一代G6。虽然手机的外形很有意思,但是缺少一款全新的Galaxy S旗舰手机可能会造成一片空白。

3、 好在华为可能只是一款让我们对Galaxy S8有所了解的产品。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即将在巴塞罗那推出两款全新旗舰产品P10和P10 Plus,其中一款拥有曲面显示屏和高端规格,就像我们期待的Galaxy S8一样。

4、 两款设备都应该配备分辨率为1440 x 2560的5.5英寸显示器(这是华为迄今为止首款分辨率为1080p的显示器),引擎盖下采用了全新的麒麟965芯片组。看来这家中国公司正在与徕卡保持合作关系,并将为即将推出的手机配备一个主双12MP摄像头。我们被告知,这两款机型的主要区别在于,华为P10 Plus将采用S8、S8 Plus那样的双曲面显示屏。

5、 来自中国的新消息也揭示了这两款手机的可能配置。资料显示,华为P10售价508美元,配备4GB内存和32GB内存,而配备4GB RAM和64GB内存的机型售价将为595美元。配备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高端机型应售价约为682美元。

6、 至于华为P10 Plus,预计有两个版本。64gb存储空间,配4gb ram,售价726美元,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售价828美元。

7、 从这个价格(以及规格和名称)来看,毫无疑问,华为将会推出P10和P10 Plus,作为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的直接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