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Moto Z吗?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7:03

导读 1、摩托车阵容推出,将于2016年回归摩托罗拉高端系列设备。这款手机因其Moto Mods兼容性而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Moto Mods是一种配

1、 摩托车阵容推出,将于2016年回归摩托罗拉高端系列设备。这款手机因其Moto Mods兼容性而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欢迎。Moto Mods是一种配件,可以固定在手机上提供额外的功能。

2、 当然,我们希望今年能看到第二代MotoZ。好像是Moto Z(2017)泄露了一张照片。

3、 可以看到,图片中宣称的Moto Z(2017)看起来和现在的Moto Z非常相似.它有一个物理主页按钮,让人想起最近发布的Moto G5 Plus上的按钮。它可能嵌入了指纹扫描仪。外观上,手机在自拍摄像头上配备了双色led闪光灯。

4、 目前关于Moto Z(2017)的资料很少,但我们可以猜测。Geekbench最近发布的榜单显示,摩托罗拉正在为配备Snapdragon 835、4GB RAM和Android 7.1.1牛轧糖的高端手机做准备。因此,我们可以很好地推测这是Moto Z(2017)。另一方面,可能是Moto X(2017),之前在网上泄露的。

5、 早在2016年7月,leaker @Ricciolo就声称,下一代Moto Z相机的百万像素数量会更低,但每个像素的大小会增加,这样快照就可以在弱光条件下拍摄更好的图像。

6、 由于Moto Z于2016年6月发布,我们可以假设摩托罗拉将遵循相同的时间表,前提是Snapdragon 835在当时可用。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OnePlus 5的出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