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英特尔第十代H系列核心CPUCometLake本月进入笔记本电脑市场

更新时间:2021-10-16 23:14:04

导读 1、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个人电脑供应商将开始使用英特尔最新的芯片家族(第十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为游戏玩家和高级用户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

1、 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个人电脑供应商将开始使用英特尔最新的芯片家族(第十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为游戏玩家和高级用户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

2、 六款新芯片(发布前代号为“Comet Lake-H”处理器)的范围从Core i5处理器开始,一直延伸到Core i9,可以超频打破性能。5GHz屏障。根据英特尔的说法,该芯片将被封装在包括游戏笔记本在内的100多种即将推出的笔记本设计中。

3、 唯一的问题是。英特尔表示,持续的大流行摧毁了亚洲的供应链,因此使用这些芯片生产新的笔记本电脑将需要更长的时间。预计首批车型将于4月15日上市销售或预购。

4、 尽管英特尔在其第十代产品线中加入了新的芯片,但这些处理器实际上使用的是更老的14纳米制造工艺,该公司多年来一直依赖这种工艺,因为它一直在努力快速过渡到10纳米。科技。

5、 传统上,H系列芯片是英特尔用于耐用笔记本电脑的高端移动处理器。这家芯片制造商已经在另一个名为“冰湖”的10纳米一代产品家族的U系列中首次亮相。这些芯片是为超薄和昂贵的笔记本电脑设计的,而这些H系列处理器是为更笨拙和强大的机器和游戏模型设计的。采用14 nm工艺的第十代U系列芯片也已上市,其代号为“彗星湖-U”。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