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EpicGamesStore推出自助退款和节流下载

更新时间:2021-10-17 00:16:04

导读 1、Epic刚刚发布了Epic游戏商店的最新更新,将PC游戏退款变成了自助服务功能。2、Epic将新功能描述为“自助退款”,这意味着Epic不需要任何

1、 Epic刚刚发布了Epic游戏商店的最新更新,将PC游戏退款变成了自助服务功能。

2、 Epic将新功能描述为“自助退款”,这意味着Epic不需要任何人的干预,钱会显示在您的银行账户中。也就是说,只要你有资格获得任何特定游戏的退款。要获得退款,游戏不能在14天前购买,并且不能玩超过两个小时。只要你遵守这两个资格规则,你可以以任何理由要求退款。

3、 但是,有两个警告。首先是Epic是否认定你“滥用退款政策”。我必须假设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检测到你的账户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在退款很多游戏。如果您被禁止玩游戏或违反服务条款,Epic将不允许退款。

4、 Epic本周推出的另外两个功能值得一提。首先是无钥匙集成,这意味着与第三方数字销售平台(包括狂热、绿人游戏和Genba Digital)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意味着,如果您使用这些平台之一购买游戏,您可以将您的Epic帐户直接链接到这些平台,而无需输入20位数的兑换代码。Epic还认为,这个功能可以保证游戏玩家购买合法的副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