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努比亚推出搭载骁龙888芯片的努比亚红魔6R

更新时间:2021-09-23 18:02:23

导读 努比亚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红魔6R。这款手机和红魔6、红魔6 Pro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外壳更薄,设计更“普通”。智能游戏手机中看到的

努比亚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红魔6R。这款手机和红魔6、红魔6 Pro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外壳更薄,设计更“普通”。智能游戏手机中看到的一些设计元素似乎在努比亚红魔6R中被抛弃了。

努比亚推出Nubia  Red  Magic  6R搭载Snapdragon  888芯片

努比亚红魔6R的核心是高通骁龙处理器888。处理器配有8或12 GB的内存。6.67英寸AMOLED屏幕的刷新率为144 Hz。在这个屏幕的中上部,有一个容纳手机前置摄像头的孔。

手机背面的四摄像头系统中,主摄像头是一个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5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构成了该系统。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从800万像素到1600万像素不等。

4200 mAh电池可以提供智能手机所需的能量。国内销售的版本提供55W充电支持,全球版本提供30W充电支持。必须说,其他红魔6机型的电池容量为5050 mAh,充电速度更高。

努比亚红魔6R将于6月1日在中国上市。这款手机有三种颜色,起价2999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