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关闭支付宝守护文物?

更新时间:2021-09-09 15:04:29

导读 如何退出支付宝文物守护者?最近三星堆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文物保护也引起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支付宝花苑在网上文物保护活动中参

如何退出支付宝文物守护者?最近三星堆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文物保护也引起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支付宝花苑在网上文物保护活动中参与了三星堆文物修复,那么参与后如何关闭文物保护活动呢?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支付宝守护文物怎么关闭

1.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点击首页上方的【搜索】,搜索关键词【守护文物】;

2.之后会自动进入守护文化活动,左右滑动参与文化修复;

如果需要关机,可以根据手机使用的动作手势直接返回上一页退出;

4.也可以直接点击左上角的【返回】,也可以退出守护文物的活动。

以上内容就是支付宝守护文物方法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