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1日更新消息 铃木将与印度政府合作,验证用牛粪和尿生产汽车燃料

更新时间:2022-09-21 11:01:56

导读 日经中文网9月21日消息,铃木发布消息称,将与印度政府相关机构启动用牛粪和尿中所含的甲烷作为汽车燃料的验证业务。粪便和尿液中含有的...

日经中文网9月21日消息,铃木发布消息称,将与印度政府相关机构启动用牛粪和尿中所含的甲烷作为汽车燃料的验证业务。

粪便和尿液中含有的甲烷的温室效应是二氧化碳的28倍。回收粪便和尿液,使其产生沼气生成甲烷并用于汽车燃料,有利于抑制温室气体排放。产生沼气后的残渣将用作肥料。

铃木一直在印度开展汽车制造和销售业务,由于印度易于开展业务,并且也养着很多牛,因此该公司决定在印度开始验证业务。开始制造甲烷的时间等将在今后确定,铃木还考虑与印度政府相关机构成立合资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