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4日更新消息 欧盟普通法院维持欧盟对谷歌的反垄断决定,将罚款金额减至41.25亿欧元

更新时间:2022-09-14 17:01:10

导读 路透社9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欧盟普通法院维持欧盟对谷歌“利用安卓操作系统打击竞争对手”的反垄断决定,但将创纪录的44亿欧元(4...

路透社9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欧盟普通法院维持欧盟对谷歌“利用安卓操作系统打击竞争对手”的反垄断决定,但将创纪录的44亿欧元(42亿美元)罚款缩减至425亿欧元。

欧盟普通法院表示,该法院基本上支持欧盟委员会的处罚决定,即谷歌对移动设备制造商和移动网络运营商施加非法限制,以巩固谷歌搜索引擎的主导地位。

欧盟在2018年的反垄断决定中表示,谷歌的非法行为包括迫使制造商在使用安卓系统的设备上预装Google Search、Chrome浏览器以及Google Play应用商店,并向他们付钱使其只预装Google Search并阻止他们使用非安卓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