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8日更新消息 美国房贷申请降至20多年来最低水平,花旗集团裁减少量房贷团队员工

更新时间:2022-09-08 11:00:52

导读 MarketWatch 9月8日消息,花旗集团发言人通过电邮表示,由于内部精简职能,该银行将裁减少量房贷团队员工。该发言人表示,“哪怕是裁减...

MarketWatch 9月8日消息,花旗集团发言人通过电邮表示,由于内部精简职能,该银行将裁减少量房贷团队员工。

该发言人表示,“哪怕是裁减一名员工的决定都是相当艰难的,尤其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该行正尽力支持每个员工,帮助他们在花旗内部或外部寻找新的就业机会。

在花旗集团采取这项行动前,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等其他房贷提供商也先后裁员,因为在利率上升后,美国房贷申请降至2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