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30日更新消息 太极集团就子公司生产藿香正气水甲醇量检测不合规致歉:未销售部分已按程序全部召回

更新时间:2022-08-30 18:00:45

导读 太极集团8月30日公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于8月29日发布《国家药监局关于20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2022年第39号)》,其中公司全资子...

太极集团8月30日公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于8月29日发布《国家药监局关于20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2022年第39号)》,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太极集团四川南充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藿香正气水(批号:2021013,2021046)甲醇量检测不符合规定。

南充制药对上述批号产品未销售部分15,677盒已按程序全部召回。公司就此次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真诚致歉。

南充制药藿香正气水抽检不合格事项发生后,公司高度重视,已责成该公司认真核查整改,并就保障产品质量,提升质量管理工作做了专题研究和讨论,制定了系统的质量专项工作方案。同时要求各子公司以此为戒,加强药品生产全过程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合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