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24日更新消息 现代董事长郑义宣访美,或将要求完善电动汽车税收减免政策

更新时间:2022-08-24 16:00:48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8月24日表示,其董事长郑义宣正访问美国,但没有提供任何有关郑义宣在美国行程的细节。据韩联社报道,汽车行业官员说,郑义...

现代汽车集团8月24日表示,其董事长郑义宣正访问美国,但没有提供任何有关郑义宣在美国行程的细节。

据韩联社报道,汽车行业官员说,郑义宣预计将会见美国政府官员和商界领袖,要求他们完善最近通过的《降低通货膨胀法案》。

当地时间8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了这项4300亿美元的法案,该法案只允许对在美国组装的电动汽车提供最高7500美元的税收补贴,在美国境外制造的电动汽车不能享受税收减免。

报道称,现代汽车正在考虑加快其在美国的电动汽车工厂的建设。现代汽车将考虑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佐治亚州建设其价值54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和汽车电池工厂,目标是在2024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