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23日更新消息 开课吧被申请诉前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其200万元财产

更新时间:2022-08-23 14:07:31

导读 8月23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北京轩辕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开课吧科技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书,审理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

8月23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北京轩辕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开课吧科技有限公司申请诉前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书,审理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裁定书显示,申请人北京轩辕传媒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20日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对被申请人名下价值200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经审查,法院裁定查封、冻结、扣押被申请人北京开课吧科技有限公司名下价值200万元的财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