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16日更新消息 国家能源风电运营技术研发中心在西安揭牌

更新时间:2022-08-16 11:14:31

导读 国家能源集团8月15日消息,日前,由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建设的国家能源风电运营技术研发(实验)中心揭牌落成仪式在西安举行。该研发中...

国家能源集团8月15日消息,日前,由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建设的国家能源风电运营技术研发(实验)中心揭牌落成仪式在西安举行。该研发中心是由国家能源局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能源研发中心,是我国能源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建成的研发中心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占地面积约3600平米。下设风电机组运行数据分析、电控技术、润滑技术、网络安全、风资源研究、碳排放与捕捉等多个专业研究室,围绕风电运营全产业链,重点研究适合我国环境特点和地形条件的风电场开发、建设以及运营等关键技术,全面提升我国风电场的设计、施工及运行管理水平,是国内首个风电运营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实验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