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搜索将开始对其产品进行一系列外观上的更改

更新时间:2021-12-10 08:14:03

导读 谷歌已经开始测试一种新的桌面搜索黑暗模式。根据The Verge的说法,如果设置黑暗模式,会使搜索页面与浏览器的其余部分保持一致。2020年

谷歌已经开始测试一种新的桌面搜索黑暗模式。根据The Verge的说法,如果设置黑暗模式,会使搜索页面与浏览器的其余部分保持一致。2020年下半年,谷歌搜索将开始对其产品进行一系列外观改变。由于该公司希望更新其搜索引擎的外观,这一最新举措似乎与这一趋势相吻合。

今年9月,谷歌在其工作中禁止推出应用内浏览器。这项创新通常看起来类似于iOS应用程序,但它确实在外观上提供了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东西。

在此之前,Search早在8月份就开始测试后台头。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用户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搜索,同时看起来更漂亮。

最新的黑暗模式似乎与此类似。该公司显然希望以一种更具美学吸引力的方式整合其所有服务。捕获0

正如上面的截图所示,这个测试没有什么完全革命性的地方。然而,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以增加页面之间的连续性。

很明显,这个测试还没有发布给大家,但是如果有谷歌搜索页面的背景,看起来会很灰暗。

到目前为止,这个测试的范围还不清楚。有许多报告显示用户可以访问它。这说明还是挺常见的。然而,很难真正确定任何细节。

如果这是一次广泛的推广,可能意味着打算很快全面推广。谷歌拒绝在声明中提供任何具体细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