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使用华为原装或通过HUAWEISuperCharge认证的第三方品牌

更新时间:2021-12-10 04:08:04

导读 在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基本上有两种操作系统,——iOS和安卓。和这两个相比,其他的都明显小很多。华为是制造巨头,一马当先。因此,当它

在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基本上有两种操作系统,——iOS和安卓。和这两个相比,其他的都明显小很多。华为是制造巨头,一马当先。因此,当它在2019年宣布其操作系统时,人们抱有很大的期望。华为正式推出智能手机鸿蒙系统系统后,回答者络绎不绝。短短一周内,升级用户数突破1000万。

然而,随着更多的老华为手机加入鸿蒙系统,一些智能功能开始出现。其中一个问题就是提示用户“慢充”。提示上还写着“此充电器未通过快充协议测试。快速充电是不可能的。”

对此,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解释称,此提示表明充电器是假冒产品。这是因为鸿蒙系统有自己的充电器智能识别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识别假充电器。

为什么鸿蒙系统操作系统有这个功能?

主要目的是保证用户的充电体验和人身安全。华为手机一般使用华为开发的快速充电协议HUAWEI super。第三方未认证充电器不支持华为增压器快速充电协议。这将大大降低用户的充电体验。

比如,用华为原装品牌或华为super认证的第三方品牌充满电只需45分钟。没有官方认证的假冒充电器可能需要2小时才能充满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