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禁用更新通知可能意味着您会错过当前macOS版本的重要安全更新

更新时间:2021-12-10 03:08:50

导读 坚持苹果的软件更新。由于更新是免费的,所以这并不完全是金钱动机,尽管较新版本的macOS有越来越多的服务,例如Catalina中的新电视应用程

坚持苹果的软件更新。由于更新是免费的,所以这并不完全是金钱动机,尽管较新版本的macOS有越来越多的服务,例如Catalina中的新电视应用程序,它继承了iTunes以前的功能,并允许在苹果电视到达时订阅。很多人根本没有准备好macOS 15卡特琳娜。他们可能在等“点一”版本——113354或者“永不”。如何防止提醒和徽章的持续更新?它涉及一些命令行指令。

警告!

无论何时在命令行上工作,都需要准确地输入指令,最好在开始之前进行当前的完全备份,以防万一。

警告!

禁用更新通知可能意味着您将错过当前macOS版本的重要安全更新。如果你修了这门课,请注意其他更新。

如何阻止卡特琳娜更新提醒

苹果复制了许多显示在macOS图形界面中的实用程序作为终端命令。这包括软件更新。按照以下步骤停止提醒,并从显示更新的系统偏好设置中移除红色标记。

启动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按“软件更新”。

单击高级。

取消选中前三个框:检查更新、下载可用的新更新和安装macOS更新。

单击确定。

现在启动应用程序实用程序终端。

在下面输入以下命令,复制并粘贴每一行,然后在最后按回车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