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到AppStore庆祝成立20周年之时而且很可能在那之前很久

更新时间:2021-12-10 02:06:56

导读 当iOS 12今年秋天登陆iPhone时,数百万渴望安装它的用户将立即熟悉它。苹果可能会推出一个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带有一整套新功能,但

当iOS 12今年秋天登陆iPhone时,数百万渴望安装它的用户将立即熟悉它。苹果可能会推出一个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带有一整套新功能,但关键点仍将是它一直以来的位置:单一应用程序。目前,iOS——基本上是我们应用的一种手段,就像macOS、Android以及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一样。无论您是打电话、发送消息还是看电影,都可以使用单独的应用程序来完成。即使看iOS 12的主要功能,比如——、FaceTime群聊、AR测量3354,都需要先打开一个应用。

但是在下载应用程序10年后(苹果的里程碑是突出了一些最成功的开发人员),iOS 12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迹象表明事情开始发生变化。等到App Store庆祝成立20周年的时候,——,很可能在此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的购物和下载方式可能与现在大不相同。

Siri滑轮

如果说App Store自2008年开业以来发生了变化,这并不具有启发性。从过度简化、以单用应用为主,演变成一个完整的工具,通过深度共享、云服务、扩展与iOS深度融合。

“我认为这种转变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因为苹果一直专注于为每一个新版本的iOS添加不同的‘应用扩展’。”胡萝卜创作者Brian Mueller说它从小部件开始,然后是共享扩展,然后在最近几年,Apple Watch、iMessage应用和丰富的通知出现了。因此,苹果离开核心应用体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穆勒的胡萝卜系列应用程序(天气、饥饿、待办事项、健身和警报)是为分散应用程序模型量身定制的。与其说胡萝卜是一种应用,不如说是一种体验。它利用其独特的性格和个性将用户吸引到它的世界,并提供尽可能接近沉浸式体验的无缝体验。穆勒一直在等待机会,将他的夏普助手带出应用程序,进入iOS,iOS 12可能就是这种情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