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试图弄清楚该走哪条路以下是PokémonGo可穿戴体验的比较

更新时间:2021-12-10 01:07:43

导读 作为一款基于位置的游戏,Pokmon Go非常适合你在上下班路上、步行去商店或外出时使用。但是,这种体验有一个很大的麻烦:你需要打开应用

作为一款基于位置的游戏,Pokmon Go非常适合你在上下班路上、步行去商店或外出时使用。但是,这种体验有一个很大的麻烦:你需要打开应用程序并在屏幕上跟踪距离,在附近的神奇宝贝Stops上发送警报,并尝试捕获神奇宝贝。比如你牵着孩子的手,拎着包,或者只是想看看自己在往哪里走,这会让游戏变得很难。

9月份发布的Pokmon Go Plus对此有很大帮助。它是一种小型可穿戴设备,可以戴在手腕上,也可以夹在衣服上。只要你靠近神奇宝贝或神奇宝贝停止,它就会嗡嗡作响并亮起,它可以自动抓取物品或按下按钮试图抓住生物。它还可以在活动中跟踪你的所有距离,这让你更容易为你的伙伴神奇宝贝孵蛋和积累公里数。

然而,它是一个闪亮的红白相间的塑料装饰品。不是每个人都想被看到戴着它,他们也不想买一个价值35美元的设备。除了增加免费手机游戏的功能,没有其他用途。此外,Plus乐队一直很难找到,尽管最近短缺似乎有所改善。把这些加起来,人们焦急地等待Apple Watch应用程序的出现就不足为奇了。

它最终在圣诞节前后推出,允许Apple Watch用户在不佩戴特殊玩具类设备的情况下获得一些可穿戴设备。但是它的功能和神奇宝贝Go Plus不同,有自己的优缺点。——也就是说,当它真正起作用时,它仍然是不确定的。想知道该走哪条路。以下是神奇宝贝Go可穿戴体验的对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