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演示过程中Hound毫不费力地回答了Mohajer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1-12-10 00:03:33

导读 SoundHound以其音乐识别应用程序而闻名,它和Shazam一样,可以收听和识别歌曲。但在过去的九年里,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一款虚拟助理,与Si

SoundHound以其音乐识别应用程序而闻名,它和Shazam一样,可以收听和识别歌曲。但在过去的九年里,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一款虚拟助理,与Siri、Google Now和Cortana竞争。这款名为“猎犬”的应用于周二在iOS和安卓系统上进行了私下测试,其数据来自150个来源,包括Yelp和优步。

工作原理:打开应用程序,然后点击麦克风问猎犬问题,或者直接说“OK猎犬”。那就自然点说。猎犬提供基本信息,如天气预报和附近的商家,但它也可以告诉你优步有多远,最近房价涨了多少,为你计算抵押贷款,告诉你酒店房价是多少。带健身房的宠物友好型度假村将在几个月后上线。答案以闪电般的速度出现,比我遇到的任何语音助手都要快。您可以询问后续问题以进一步缩小结果范围:

“给我看看SoHo的咖啡店,除了星巴克,现在都开着,提供食物。”“只是最高分。”

猎犬一定很快。该应用程序处于劣势,因为默认情况下它不与设备一起提供,并且在没有首先打开它的情况下无法跨iOS或安卓使用。

那么,如果你在操作系统层面有内置的虚拟助手,为什么还要用Hound呢?人工智能为其他虚拟助手提供动力,将语音转换为文本,然后将文本转换为意义。但是猎犬比任何人都更快地跳过中间的步骤。它可以快速将语音转化为意义,查询比Siri或Google Now更复杂。SoundHoun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yvan Mohajer在Macworld纽约办公室的一次演示中表示,这就是为什么开发需要这么长时间。

在演示过程中,Hound毫不费力地回答了Mohajer的问题,尽管当我测试iOS应用程序的Beta版本时,我自己的搜索并不那么顺利。当我试图将曼哈顿剧院区的餐馆搜索范围缩小到“更实惠”的选项时,应用程序将我指向了摩尔,一个偏远的小镇。

Siri可能更方便使用,尤其是与苹果自己的服务(如邮件、日历和iMessage)一起使用时。但是你要做发声体操才能让苹果的助手理解你的要求,结果比猎犬慢很多。如果应用程序被其中一家科技巨头收购,我也不会感到惊讶,因为它的技术对于免提搜索来说是可靠和准确的,从而让自己的个人助理变得更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