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再次调查iPhone的环绕显示

更新时间:2021-12-09 22:01:59

导读 苹果提出了可折叠显示屏的续篇及其在电子设备中的应用,特别是如何在iPhone或iPad等设备的任何部分“呈现视觉内容”,描述了一种具有环绕显

苹果提出了可折叠显示屏的续篇及其在电子设备中的应用,特别是如何在iPhone或iPad等设备的任何部分“呈现视觉内容”,描述了一种具有环绕显示的电子设备。”,其中“至少”包括透明外壳和柔性屏幕。

一种具有前表面和后表面的便携式电子设备,包括:透明外壳,形成前表面和后表面的至少一部分;电路板;以及被配置为提供视觉内容的显示组件,”该专利描述道,“其中显示组件位于透明外壳中并且围绕电路板延伸,其中显示组件具有第一端和第二端,其中第二端在接头处耦合到第一端,并且视觉内容在接头处连续延伸。“这个专利不是讨论。

苹果在2015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专利中描述的折叠显示屏讨论了两个或更多重叠的屏幕。

它说,“[例如]在显示组件定义第一显示组件的情况下,第二显示组件与第一显示组件重叠,并且第一显示组件和第二显示组件被组合以呈现3D视觉内容。”

然而,该专利还涉及看起来更熟悉的可折叠显示系统。

例如,外壳具有前部和与前部一体形成的后部,其中前部和后部由限定内部容积的透明材料形成,并且其中显示组件围绕电路板和电池组。'

周六,苹果公开报道了一项专利申请。

虽然苹果没有公开宣布使用折叠显示或重叠显示,但它已经为其组件申请了几年的专利。

最近公司申请了专利,涵盖了这款设备本身电路板的柔性有多强。

去年下半年,苹果还申请了一项可以多种方式折叠屏幕的设备专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