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CA数据外汇算法表现胜买家

更新时间:2021-12-09 20:02:07

导读 交易成本分析(TCA)关于外汇算法(FX)性能的数据受到买方的影响。在巴塞罗那举行的TradeTech FX Europe演讲中,一群外汇市场参与者一致

交易成本分析(TCA)关于外汇算法(FX)性能的数据受到买方的影响。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TradeTech FX Europe演讲中,一群外汇市场参与者一致认为,算法的使用可能会增加。然而,虽然市场通过更多的自动化转向股票风格,但买方的吸收速度仍然很慢。

施罗德投资管理公司外汇交易主管戈登努南(Gordon Noonan)表示:“我们是施罗德算法领域的早期参与者。“在过去半年左右的时间里,我认识了很多同行。他们过去告诉我,他们永远不会使用算法,并开始提问。”

“我们的TCA提供商BestX已经分析了该算法的性能。所以,如果一个算法比另一个好,我在比较各种数据点的时候可以合理自信地看到和估计,但两三年前就不是这样了。”

该集团由买方和卖方、市场参与者和技术供应商组成。他们一致认为,外汇市场的分散是整个行业受挫的原因,尤其是对提供算法服务的市场接受者而言。

瑞银(UBS)利率主管朱塞佩努蒂(Giuseppe Nuti)补充称:“市场正朝着算法和股票领域发展,许多事件发生在这个特定细分市场真正起飞的地方。”

“但现在的现实是,很多交易都是在主基础上进行的,这和公司使用了五六年的交易对手是一样的。对于风险偏好较小的市场厂商来说,小规模交易的供过于求和大规模交易的分配都是有问题的。

去年对摩根大通200名外汇交易员的调查发现,其中38%的人计划明年增加algos的采用。尽管许多交易者说他们需要定制算法来适应他们的订单和交易风格,但传统的标准算法是不可用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