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最新款Mac Mini跌至亚马逊历史最低价

更新时间:2021-12-09 19:01:47

导读 亚马逊的100美元优惠券似乎已经过期。如果这篇文章今天再次出现,我们将相应更新。Mac Mini仍然是购买新macOS机器最经济的方式,现在亚

亚马逊的100美元优惠券似乎已经过期。如果这篇文章今天再次出现,我们将相应更新。

Mac Mini仍然是购买新macOS机器最经济的方式,现在亚马逊可以让你以更低的价格站起来。入门级Mac Mini在网上零售商的定价为669美元,比正常价格低100美元,比发布价格低130美元。销售价格不会列在产品页面上。相反,你会在结账前看到一张100美元的优惠券。

在亚马逊购买Mac Mini-669美元。

基本型号为第八代酷睿i3处理器、8GB RAM和256GB SSD。虽然这些规格很低,但我们在Mac Mini首次亮相时给了它80分。它被证明是一个快速的桌面,可以处理许多不同类型的工作流,但由于缺乏特殊的GPU,它缺乏图形性能。

但是,我们喜欢它紧凑的设计、实惠的价格(与其他Macs相比)和各种端口选项。Mac Mini包括四个thunderbolt 3端口、一个耳机插孔、一个以太网端口、一个HDMI端口和两个USB-A端口。这比你在任何苹果笔记本电脑上都能找到的都多。雷电3端口和HDMI端口的组合允许您从这台小型计算机上最多驱动三台4K显示器。

诚然,那些在创意领域工作或使用严重依赖GPU功能的程序的人,将需要比Mac Mini提供的功能更多的功能。Mac Mini也不是为游戏设计的,所以如果你把游戏作为日常活动的一部分,它也不会是最好的通用设备。但这是一笔好交易,因为这不仅是我们在Mac Mini上看到的最低价格,也是返校购物者在新学期开始前升级电脑的一种更实惠的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