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汽车自主ID Buzz在2025年发布前揭晓

更新时间:2021-12-09 06:01:57

导读 大众透露了即将推出的ID Buzz电动MPV的原型独立版本,该版本使用了自动驾驶技术专家Argo AI开发的软件。ID Buzz采用复古设计,让

大众透露了即将推出的ID Buzz电动MPV的原型独立版本,该版本使用了自动驾驶技术专家Argo AI开发的软件。

ID Buzz采用复古设计,让人想起了最初的T2 Transporter,明年将在乘用车和商用车上推出。在慕尼黑车展上亮相的全新ID Buzz AD版本配备了大量摄像头、激光雷达和雷达传感器,以支持初创公司Argo开发的独立技术。

2021慕尼黑车展:所有新车和更新

大众计划从2025年起,让旗下的Moia拼车子公司成为首家运营ID Buzz AZ的公司,最初将在汉堡运营。搭载蓉城AI技术的自主ID Buzz的原型已经在包括蓉城欧洲分公司所在地慕尼黑在内的多个城市环境中进行了测试。

到2030年,大众汽车估计约15%的收入将来自移动服务。“自动驾驶将前所未有地改变这个行业,”首席执行官Herbet Diess表示,并补充说,这项技术实际上可以通过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立法考虑和产品,将行业规模扩大一倍。

Argo软件使用来自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系统的数据——,包括安装在车顶的专有Argo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创建车辆周围环境的360度地图。

Argo声称,其软件可以检测400米以外的物体,预测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其他车辆的行为,并根据需要调整控制。

全自动车辆测试在慕尼黑附近的Argo AI开发中心进行,该公司有一个封闭的课程,可以在各种条件下进行测试。蓉城也有测试赛道。

Argo首席执行官Brian Salesky表示,这些测试的目的是“创造世界上最好的车手”。自动驾驶汽车在城市环境中有许多优势。他说:“自动驾驶汽车有一台永不疲倦、永不分心的电脑,时刻关注360度、100米之外,不断学习和提高。我们不能说我们的人类驾驶同行。”

在这个发展阶段,两家公司主要关注拥挤复杂的城市场景,因为他们最初设想的是客户最需要的地方。他们说会引入更多的郊区,但就目前而言,Salesky说,“在路上有很多车辆的地方做生意是有意义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