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可折叠专利是Surface Duo的竞争对手

更新时间:2021-12-08 21:02:17

导读 虽然这个市场至少有四五个参与者,但可折叠手机的小众市场可能是由两家公司采用两种完全不同的方法主导的。当然,三星也推出了类似平板电脑

虽然这个市场至少有四五个参与者,但可折叠手机的小众市场可能是由两家公司采用两种完全不同的方法主导的。当然,三星也推出了类似平板电脑的Galaxy Z Fold 3和翻盖式Galaxy Z Flip 3,但也有微软全新改进的Surface Duo 2。后者代表了对折叠思想的一种相当有趣的看法,尤其是因为它只能机械地折叠。然而,它也有不可避免的缺点。三星的一项新专利可能有另一种选择,尽管它可能很快成为现实。

Surface Duo有优点也有缺点。两边最大的一点是,它不使用昂贵且相对脆弱的柔性屏幕。它可以一直向后折叠的方式使得第二个屏幕变得没有必要,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中间的接缝也是一个比折痕更大的破坏因素。三星显然一直在玩弄解决后者的想法,但它仍然带来了自己Galaxy Z Fold设计的缺点。

根据通过LetsGoDigital的3D渲染获得的一项新授权专利,三星已经假设它似乎是Galaxy Z Fold和Surface Duo的后代。有一个完整的可折叠屏幕,它提供了比目前的Galaxy Z Fold 3更大的表面积。不过与三星的高级折叠屏不同,这款设备的铰链是水平运行的,更像是Galaxy Z Flip。

这意味着这款可折叠平板电脑更像是翻盖或笔记本电脑,不像现在的Surface Duo 2,折叠起来像钱包。因为这种设计,对面还有第二个屏幕。虽然看起来比较方,但并没有占据整个区域。从专利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折叠起来就不是真正的智能手机了,更像是一个也可以当手机用的小平板,虽然有些别扭。

这项专利可能预示着传闻中的Galaxy Z平板电脑,但它也将该设备推向了不同的方向。然而,它们都不接近原型,但是像这样折叠一次的设备可能比三折显示器更容易拉下。不过,后者会被改造成更实用的手机,但由于体积巨大,“可用”这个词可能会被大方地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