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com与其他竞争对手的不同之处

更新时间:2021-12-08 19:06:12

导读 大多数用户将互联网搜索与谷歌联系在一起。这并不奇怪,但事实上有许多替代平台可以在线查找内容。很难创造出比谷歌搜索更好的算法,但竞争

大多数用户将互联网搜索与谷歌联系在一起。这并不奇怪,但事实上有许多替代平台可以在线查找内容。很难创造出比谷歌搜索更好的算法,但竞争平台依靠更多的安全选项来吸引注意力。

隐私是勇敢搜索、Qwant、DuckDuckGo搜索等服务追求的优先级。最近,他们可以使用另一个有趣的选项。这叫You.com。顾名思义,搜索引擎关注最终用户。

游的创作者利用查询结果、应用程序和快捷图标的组合,快速提供我们繁忙日常生活的“数字界面”所提供的信息。搜索引擎还承诺通过滚动包含无用信息的网站来节省宝贵的时间。

如果你选择You.com,你可以获得最大的隐私,因为搜索引擎不会在外部平台上分享和出售你的数据。您可以轻松修改默认功能,为您提供更接近个人偏好的体验。

优网的原则之一是通过对结果进行排序和比较来聚合信息。在不同选项卡之间滚动将使您能够在做出选择之前在更短的时间内查看更多信息。

一个有用的选项允许您喜欢或拒绝您看到的结果,以过滤您将在搜索引擎中看到的未来内容。从“首选来源”菜单中,您可以表达对所见内容来源的偏好。

每个用户的个性化是一个独特的功能,通过它,You.com可以吸引更多寻找更快搜索引擎的人的注意力,这可以提供对大量有用信息的轻松访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