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CL一款卷轴屏幕手机的设计专利信息

更新时间:2021-12-02 06:43:44

导读 日前,外媒带来了一款新机的最新渲染图。TCL的新手机与之前曝光的机型不同的是,取消了手机显示屏上挖坑镜头的设计,全屏覆盖。从最新渲染

日前,外媒带来了一款新机的最新渲染图。TCL的新手机与之前曝光的机型不同的是,取消了手机显示屏上挖坑镜头的设计,全屏覆盖。

从最新渲染图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屏幕延伸到手机边框,形成了一个“环绕”的边框形状。图中还有一条信息。TCL手机上没有物理按键,也没有充电接口。猜测按钮和界面很可能设计在手机的顶部或底部。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四摄像头设计,同时机身也采用了撞色处理,采用了黑灰拼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