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屈服于Vivo成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更新时间:2021-12-02 05:26:02

导读 很多人可能认为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这可能是真的,至少在全球范围内是这样。然而,当涉及到特定市场时,三星正在慢慢失去动力

很多人可能认为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这可能是真的,至少在全球范围内是这样。然而,当涉及到特定市场时,三星正在慢慢失去动力。它不会在榜首并不奇怪,但在其他地方它都是一场公平的比赛。然而,目前三星不仅从第一名滑落,甚至不再是第二名,因为它已经把这个位置让给了另一个供应商Vivo。

这些数据是由市场分析公司科纳仕公司发布的,从很多方面来看都很有说服力。三星一直面临失去市场份额的威胁,但蚕食它的主要是华为,尤其是后者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之后。然而,即使是华为也很难在这个被认为是仅次于华为的第二大移动市场的国家站稳脚跟。

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Vivo的快速增长。在其他市场,大部分与OPPO并驾齐驱,甚至略有落后。OPPO在这个特定的市场可能也遇到了麻烦,因为其前子公司Realm在2020年第一季度就超越了它。

据报道,由于各种因素,三星2020年初的旗舰Galaxy S20销量不佳,这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糟糕的时刻。它正在与小米等最终更实惠的手机打价格战,甚至其最新一代的Galaxy A和Galaxy M手机也没能扭转局面。

三星并不是唯一陷入困境的公司。除了华为,苹果不能因为定价完全垄断智能手机市场。鉴于这些智能手机制造商每年都在生产越来越贵的手机,无论有没有新机型,差距可能会变得更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