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ZenMode2.0不仅可以断开OnePlus手机的连接

更新时间:2021-12-02 05:25:38

导读 自从智能手机出现以来,智能手机成瘾一直是一个讨论的话题,但最近由于全球事件,它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此时此刻,把你的脸从屏幕上移开,把

自从智能手机出现以来,智能手机成瘾一直是一个讨论的话题,但最近由于全球事件,它受到了更多的关注。此时此刻,把你的脸从屏幕上移开,把你的注意力放进去,已经成为一项更重要的活动,这导致了数字健康应用的兴起。当然,这些应用只有在你的手机上才有可能真正发挥作用,所以一加向非一加手机开放Zen Mode 0应用是一件好事。

禅模式是流行的超时应用程序的一加版本。像许多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一样,一加将此作为只有一加所有者才能享受的专属特权。但是,在Zen Mode 0中,由于一个新功能:Group Rooms,它必须帮助其他安卓手机打开它。

房间实际上为一组被邀请加入该组的智能手机打开了禅模式。这样做的目的是迫使每个人都断开手机,重新连接,无论是在吃饭时还是在开会时。然而,要实现这一点,所有这些手机都需要安装最新的Zen Mode应用程序。尽管一加可能希望每个人都能使用它的手机,但它可能不得不承认,并非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想法。

Zen Mode 0还引入了UI转换,包括五个主题可供选择。有更多的可用持续时间,从1分钟到2小时。不幸的是,你仍然不能创造自己任意的45分钟或75分钟的休息时间。

目前,Zen Mode 0仅在一加7T和8系以及一加诺德上正式发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