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您不需要OnePlus8T而是Nord可能是

更新时间:2021-12-02 05:25:16

导读 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关于一加8T和一加Nord的下一个迭代的一些漏洞。这些设备是对它们的前身的微小修改,几乎可以肯定它们很快就会到来。如果

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关于一加8T和一加Nord的下一个迭代的一些漏洞。这些设备是对它们的前身的微小修改,几乎可以肯定它们很快就会到来。如果我们在泄密和内部消息中听到的是真的,这些设备将升级安卓体验——。那我为什么说你不需要一加8T?

一加是一个他们可以处理智能手机软件升级的地方。他们拥有——的用户群,并且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使用一加设备超过一两个季节。他们喜欢获得最新智能手机功能的想法,即使他们没有最新的智能手机。

因此,由于一加8T的泄露似乎没有能彻底改变手机体验展现方式的功能,所以过去几年购买一加智能手机的大多数一加用户都不用担心自己的感受,尤其是在没有等到这款新机型发布就购买新手机的时候。

但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成本相对较低但质量较高的智能手机,并且在过去的几年里没有购买过新的智能手机,那么你的时间可能就要到了。如果传闻的目标一加诺德5G质量几乎和国际发布的一加诺德一样高,那么它将成为真正的赢家。

一加8 T上的电池会比一加8T上的电池大,和一加8 Pro差不多大小,如果不是稍微短一点的话。建议后置摄像头阵列将配备一个48MP主传感器和另外三个摄像头,一个超广角摄像头,一个用于深度传输,最小的用于辅助微距拍照。

一加Nord 5G很可能与其前身关系密切,显然包括一个处理5G连接的新处理器。这款下一代设备可能会在10月下旬成为5G智能手机市场最大(低成本)的品牌。

随着我们对一加8T和一加诺德5G的更多了解,它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亮相。请坚持下去,交叉你的手指,我们会得到一个绿色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