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DoorDash帮助资助了加利福尼亚一家特殊类型的实体餐厅

更新时间:2021-12-02 04:05:30

导读 按需用餐服务DoorDash与加州一家公司合作,在该州开设了一家特殊类型的实体餐厅,只提供外卖和外卖食品。这家餐厅原定于3月份重新开业,但

按需用餐服务DoorDash与加州一家公司合作,在该州开设了一家特殊类型的实体餐厅,只提供外卖和外卖食品。这家餐厅原定于3月份重新开业,但疫情推迟了这些计划。这个版本包括打开一个现有实体餐厅的小变体。

DoorDash是一家基于零工经济的食品配送公司。由于配菜存在争议,一些餐馆称赞其平台是扩大食品分销的一种方式,而另一些餐馆则批评该公司的高额佣金。正如你所料,在疫情期间,对按需餐厅用餐的需求激增。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的一份新报告,DoorDash投资了一笔金额不明的资金,在加州奥克兰开了一家名为缅甸咬的新实体餐厅。这家餐厅将于下周开业,作为一个外卖和外卖食品目的地,与现有的缅甸巨星目的地有所不同。

这是DoorDash首次投资实体独立餐厅,凸显了公司在服务需求异常高的时期拓展的利益。如你所料,缅甸咬没有餐饮空间——。取而代之的是,它将被用作奥克兰人订购精选食物并挑选或送到他们家门口的一种方式。

缅甸提供的所有商品价格在12美元到19美元之间。公司对一些产品进行了调整,以方便交货。如果当地人住在离餐馆不到五英里的地方,他们可以期望从DoorDash获得这些产品,否则,他们需要亲自去取食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