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Note5和GalaxyS6意外更新

更新时间:2021-12-02 02:45:01

导读 三星的软件更新从来没有真正流行过,无论是大型安卓版本还是常规安全修复。值得称赞的是,它已经翻开了新的一页,并且在推动其最新手机的更

三星的软件更新从来没有真正流行过,无论是大型安卓版本还是常规安全修复。值得称赞的是,它已经翻开了新的一页,并且在推动其最新手机的更新方面更加一致和及时。当然,这仅适用于仍在两年定期支持期内的车型。这也是为什么在几年前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系列相继去世后,三星突然推出更新,让人感到惊讶甚至发人深省的原因。

这两款手机都来自一个早已被遗忘的时代。当时三星两个手机系列的编号方案并不匹配。换句话说,两款手机都是在2015年发布的。Galaxy S6是Galaxy S系列中第一款采用曲边显示的“Edge”机型,Galaxy Note 5作为其首款也是最后一款机型载入史册。那个没有microSD卡槽,也没有防水等级。

手机可能已经过时,甚至被遗忘。三星出乎意料的没有,发布了一个小的固件更新,先是针对韩国设备,然后最后扩展到欧洲和拉丁美洲市场。

更新的更改日志和更新本身一样神秘,只引用安全相关的稳定代码。它不会升级安卓安全补丁级别,将保留到2018年9月。不出所料,这些手机并没有从安卓0牛轧糖升级。

人们只能假设三星发现了这些手机的一个关键漏洞,认为推出快速修复程序很容易。如果是这样,就证明了原始设备制造商,尤其是大型原始设备制造商,确实可以在两年后发布关键的安全修复,这实际上是由于实践,而不是任何技术限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