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witch为DMCA删除声明处理不当而道歉

更新时间:2021-12-02 02:44:37

导读 Twitch最初是一个游戏玩家向被俘虏的观众展示他们的冒险和不幸的地方。然而,随着其向艺术流、教学视频等的延伸,已经超越了这一单一目的。

Twitch最初是一个游戏玩家向被俘虏的观众展示他们的冒险和不幸的地方。然而,随着其向艺术流、教学视频等的延伸,已经超越了这一单一目的。通常,这些流在后台播放音乐,而不知道它们可能侵犯了某人的版权。这就是DMCA通知的目的。由于版权侵权索赔的泛滥,Twitch现在正在解释其创作者和主播在过去几个月中面临的相当糟糕的情况。

Twitch和YouTube等服务收到此类声明并导致涉嫌违反规定的视频被删除的情况并不少见,至少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是如此。然而,从5月份开始,Twitch每周都会报告数千条这样的通知,它发现这些通知是为多年前就已经极其陈旧的视频点播或VOD提交的。涌入的人群让特维奇大吃一惊,并透露该公司实际上没有能力处理DMCA案件。

亚马逊拥有的服务承认,即使在DMCA通知泛滥之前,它本可以做得更好。不过,除了处理这些具体案例之外,它还承认,除了批量“全部删除”选项和选择要单独删除的视频之外,它没有太多工具允许创作者管理视频。与YouTube不同,它也没有分析视频和警告用户他们正在使用版权内容的工具。

Twitch承诺这些改进会到来,但目前,它唯一的建议是不要在流中使用受版权保护的冥想。它确实有一系列受版权保护的音乐,并鼓励创作者寻找其他类似的音乐来源。

不幸的是,这一集也触及了相当棘手的版权和合理使用的话题。例如,流媒体游戏可能有一些不明显的限制,甚至不允许主播在游戏中播放音乐。虽然名字里有“千年”,但这样的法律并不能很快适应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格局。随着唱片业继续在它看到的任何地方挥舞DCMA锤子,我们肯定会看到更多这样的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