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urfaceDuo可用性扩展无论好坏

更新时间:2021-12-02 00:05:02

导读 微软今天表示,他们将在2021年增加Surface Duo的可用性。早在2019年10月,微软就首次发布了Surface Duo(和Surface Neo),并于2020

微软今天表示,他们将在2021年增加Surface Duo的可用性。早在2019年10月,微软就首次发布了Surface Duo(和Surface Neo),并于2020年8月发布了Surface Duo。有限的基础。据微软设备副总裁皮特基里亚库(Pete Kyriacou)介绍,“自2020年8月推出Surface Duo以来,人们一直在问我们何时会在其他地区推出这款产品。”

从2021年初开始,微软将在加拿大、英国、法国和德国出售Surface Duo。这部分是2020年11月针对英国、加拿大和中国制定的计划。

2020年9月,Surface Duo第一次点评开始。他们不是特别优秀。Surface Duo似乎只是权宜之计,直到真正可用的版本在2021年出现.用5G。第一个版本是在提供超越4G LTE的意义之前发布的。

在第一张尝试性的照片中,该设备被显示为一件优雅的工业设计,如果没有其他的话。乍一看,微软最初的成功在于这款设备从远处给人的印象。

截至2020年10月,微软让Surface Duo比发布时便宜了20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对早期购买者来说,好消息是,只要在60天的窗口内,他们就可以获得——的小额退款,这将使他们能够以稍微便宜的价格返还设备并购买新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