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Telegram的新语音聊天功能可以处理数千名参与者

更新时间:2021-12-01 22:45:05

导读 Message Telegram发布了一项新的更新,增加了语音聊天功能,该公司将其描述为“连续电话会议”,成员旋转门。这项功能是在圣诞节前推出

Message Telegram发布了一项新的更新,增加了语音聊天功能,该公司将其描述为“连续电话会议”,成员旋转门。这项功能是在圣诞节前推出的,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可以在自己家里安全地与一大群人交谈。

电报已经有群聊功能;该公司今天解释说,这一新的更新使这些群组变成了语音聊天室,为团队、朋友或社区提供了一种实时交谈的方式,并具有常规群组通话无法实现的一定程度的灵活性。

假设该群有语音聊天功能,用户将能够看到哪些成员正在积极交谈。用户可以加入呼叫,并像往常一样继续使用应用程序,包括阅读和发送消息。该应用程序在主线程上放置了一个麦克风控件,因此用户可以轻松地自行静音和取消静音。

假设您使用的是安卓设备,则可以通过启用Telegram浮动小部件更进一步,这意味着即使您在后台运行Telegram,也可以轻松访问麦克风控件。如果您使用桌面应用程序,您将能够访问按键通话键。

Telegram指出,用户可以与已经在线的用户加入语音聊天或向用户发送邀请。多达“数千”人可以参与语音聊天,这使得该平台成为大量人最有用的选择之一。该公司表示,正在开发其他功能,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增加屏幕共享、视频支持和更好的噪音抑制等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