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的2021年OLED电视可提高亮度并为游戏玩家带来乐趣

更新时间:2021-12-01 22:44:17

导读 LG今天宣布了2021年新的OLED电视阵容。如果您过去遇到过有机发光二极管亮度问题,这些新显示器可能值得一看。至少在新的G1系列中,LG表示将

LG今天宣布了2021年新的OLED电视阵容。如果您过去遇到过有机发光二极管亮度问题,这些新显示器可能值得一看。至少在新的G1系列中,LG表示将推出一款名为有机发光二极管evo的新面板,并将其描述为“OLED电视技术发展的下一步”。本质上,有机发光二极管evo似乎提高了这些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的亮度,这是他们过去的问题。

该公司还表示,其C1系列将提供各种不同的面板尺寸,从48英寸到83英寸不等。这些电视还配备了Gallery Stand 2,定位为Gallery Design支架的替代品,可以让LG电视与墙壁齐平。

今天的公告还涵盖了LG提供的许多新电视处理器。alphagen4ai处理器将与QNED9QNED9NANO99和NANO95电视一起出现在2021 ZG1和C1系列中。或许这款全新Alpha处理器最令人兴奋的功能是AI Picture Pro,它试图区分屏幕上的字符和前景背景,从而“独立处理每个对象,使图像更具立体感”。

AI Picture Pro将与AI Sound Pro在LG的许多新电视中配对,LG现在拥有虚拟2环绕声功能和名为“自动音量调节”的新功能。如果你在浏览频道时遇到广告音量过大或者音量大小变化的问题,听起来AI Sound Pro会是一个梦想,因为它可以保持音量大小一致。我希望这也适用于电影,结束几乎无声的对话场景,然后是震耳欲聋的动作场面,但我们不敢抱太大希望。

这些电视还为游戏玩家提供了许多新功能。The Verge报道称,谷歌Stadia和GeForce Now游戏流媒体将在LG的2021有机发光二极管、QNED和NanoCell电视上提供。我们预计Stadia支持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GeForce Now将于稍后推出(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具体的推出日期)。

除了Stadia和GeForce Now的支持之外,这些新电视还将提供游戏优化器模式,该模式将根据正在玩的游戏类型自动应用理想的屏幕设置,听起来LG为FPS、RPG和RTS游戏提供了不同的屏幕模式——这也可能使这些电视成为PC显示器的不错选择。再加上1毫秒的响应时间、“低输入延迟”、四个HDMI端口、可变刷新率以及对G-Sync和FreeSync Premium的支持,听起来这些电视将是游戏玩家的不错选择。当然,这是假设LG吹嘘的“低输入延迟”无论如何都是准确的。

目前,这似乎是我们从LG获得的所有信息,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或发布日期的消息。我们将在2021年该公司分享更多OLED电视阵容时通知您,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