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正在删除您的主页赞

更新时间:2021-12-01 21:24:58

导读 脸书今天宣布对佩奇的工作方式进行一些彻底的改变。Pages在脸书已经存在多年,随着这些变化,它们正在失去一些从一开始就存在的功能。例如

脸书今天宣布对佩奇的工作方式进行一些彻底的改变。Pages在脸书已经存在多年,随着这些变化,它们正在失去一些从一开始就存在的功能。例如,喜欢将消失,脸书决定将其重点转移到页面的追随者。

脸书说,从“喜欢”变成“关注”可以帮助主页所有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粉丝群有多大,因为“关注”列表显示了主页所有者有多少人在接收他们的更新。事实上,让更多人看到Pages的帖子似乎是许多这些变化背后的驱动力,因为脸书表示,这也将首次为Pages带来特别的新闻源。

脸书在今天的一篇博文中写道:“现在主页可以发现并加入对话,跟踪趋势,与同行互动,与粉丝互动。“专用动态消息还将建议与其他公众人物、主页、团体和主页或公众人物关心的热门内容建立新的联系——。”脸书还表示,用户也可以直接从评论和推荐中关注Pages,这是一个很好的联系方式,应该会让Pages更有可能吸引新的关注者。

主页所有者也可以举行基于文本的问答;有追随者的会议。设置问答;a看起来很简单,因为主页所有者只需要创建帖子,打开选项菜单,选择“主机问答;a ",然后添加他们希望追随者坚持的话题。之后,他们只需要在问答中添加照片或帖子(或两者都添加)。

脸书还增加了主页管理工具,以便主页所有者可以更好地控制哪些管理员可以访问哪些内容。该公司表示,在上线前已经加强了安全功能,以更好地检测不允许在主页上使用的内容。平台,无论是冒名顶替、垃圾邮件、仇恨言论还是骚扰。这些新的主页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给每个人,所以如果你是主页所有者但没有立即看到它们,请耐心等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