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Virtoo将很快将手机应用程序传输到Windows10PC

更新时间:2021-12-01 17:25:08

导读 三星和微软的紧密合作有很多方面和好处,但也许最重要的是Windows 10 PC和一些Galaxy手机之间的桥梁。虽然Windows Your Phone确

三星和微软的紧密合作有很多方面和好处,但也许最重要的是Windows 10 PC和一些Galaxy手机之间的桥梁。虽然Windows Your Phone确实支持很多安卓手机,但一些最好的功能只适用于少数高端机型。LG也决定独立与微软直接合作,但可能没有最初设想的那么准确。

尽管有这个名字,但LG的Virtoo并不完全由LG制造。它是由Screenovate开发的,Screenovate是开发戴尔移动连接的同一家开发公司,提供类似的功能。Screenovate的技术实际上在你的手机出现之前就已经存在了,但现在看来它正在迎头赶上。

推特用户Aggiornamenti Lumia取笑了一张截图,显示Virtoo可以将手机的功能流式传输到Windows 10 PC。然而,除了通常的消息和通知之外,它还显示了无需拔下手机就可以在电脑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图标。从技术上来说,这只是在每个应用的基础上镜像手机的屏幕,而不仅仅是运行手机的虚拟副本。

虽然这听起来很像你的手机Windows 10应用程序,但一个关键的区别是,Windows 10应用程序实际上是一个进步的网络应用程序或PWA。虽然这可能不会对本地应用程序的性能产生任何影响,但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Virtoo仍然需要有效的互联网连接来迂回完成这项工作。

目前这个功能还没有,反正LG的Virtoo也只能兼容LG笔记本电脑。不幸的是,这并没有真正消除三星享有的排他性,而是将其转让给了L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