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的新传输服务将iCloud图像移至谷歌相册

更新时间:2021-12-01 14:44:02

导读 让苹果iCloud用户更容易将其图像和视频传输到谷歌照片。该功能是通过使用新的苹果服务为iCloud用户实现的,类似于脸书提供的将内容转移到谷

让苹果iCloud用户更容易将其图像和视频传输到谷歌照片。该功能是通过使用新的苹果服务为iCloud用户实现的,类似于脸书提供的将内容转移到谷歌账户的转移选项。转移到谷歌照片的图片将保留在用户的iCloud帐户中。

如果你有一部iPhone和/或iPad,你可能已经在你的iCloud照片中存储了许多图像和视频。此外,你可能有一个谷歌帐户——,也许你想将内容从iCloud照片转移到谷歌照片。有人可能出于各种原因想要传输内容。

也许你正在从苹果产品转向安卓。或者,您可能只想释放iCloud存储空间,或者确保您的内容被复制到第二个平台进行保管。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您现在都可以使用新的iCloud传输服务来复制内容。

据苹果称,该公司需要3-7天的时间来验证请求,并在请求转移后复制内容。用户可以选择只传输他们的iCloud图像、视频或两类内容。该请求是在privacy.apple.com网站上提出的,用户将使用他们的苹果标识登录,并按照提示操作。

苹果在新的支持文档中引入了细节,包括传输哪些文件格式以及如何管理内容。除此之外,苹果指出,只会传输图像的最新编辑,而不是原始副本;同样,传输的内容将显示在谷歌照片中,文件名以“副本”开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