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A52和A72描绘了令人鼓舞的画面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4:01

导读 三星2021年初的顶级高端智能手机已经问世。现在是其他车型,尤其是低端车型成为关注焦点的时候了。如果说Galaxy A52和Galaxy A72的稳

三星2021年初的顶级高端智能手机已经问世。现在是其他车型,尤其是低端车型成为关注焦点的时候了。如果说Galaxy A52和Galaxy A72的稳定漏流是什么指标的话,那么这个时间似乎很快就要到了。毫无疑问,这些手机将是中端手机,但三星似乎准备了一些功能,让它们更具吸引力,而不仅仅是价格合理。

Galaxy A52已经完全泄露,暴露了手机的所有规格甚至设计。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在所谓的实拍照片中被发现,证明它的背面是哑光的,在较小的摄像头凸起处安装了四个摄像头。提示器还确认了手机和64MP主摄像头的IP67防尘防水等级。

或许更有趣的是围绕Galaxy A72的细节。虽然4G LTE机型上的骁龙720G听起来有点令人失望,但其他规格确实听起来有点希望。然而,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还带来了一些Galaxy A系列从未见过的功能。

例如,它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获得三星“空间变焦”功能的产品,尽管变焦可达30倍。这也是第一款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的产品,使用顶部耳机作为第二音频输出。

Galaxy A52和Galaxy A72也早早出现在三星阿联酋的网站上,确认了手机的外观和规格。这可能表明两者都即将到来,但实际发布日期最晚可能是本月晚些时候或4月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