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Lite扩展到170多个国家地区

更新时间:2021-12-01 13:23:36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随着世界在未知的医疗和政治领域导航,社交媒体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在一个越来越孤立的世界里,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随着世界在未知的医疗和政治领域导航,社交媒体发挥了更重要的作用。在一个越来越孤立的世界里,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获取最新消息更为重要,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许多社交网络应用程序所需的强大手机和快速互联网连接。为了进一步扩大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脸书正在推出Instagram Lite,不仅可以为用户节省手机空间,还可以节省宝贵的互联网带宽。

这不是脸书第一次推出其社交应用的“紧凑版”。脸书Lite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而Instagram Lite本身实际上已经开发和测试了三年。开发该应用程序的特拉维夫团队认为,他们最终找到了用户需要的重要功能的最佳位置,并消除了其余功能。

结果是一个只有2MB大小的应用程序。考虑到安卓上完整的Instagram应用是30MB,这个大小几乎让人难以置信。然而,尽管Instagram Lite的尺寸更小,但它仍然拥有围绕视频和照片、故事甚至IGTV的核心功能。一些需要的功能(比如暗模式)还是需要实现的,用户未来看到广告应该不会感到意外。

但是Instagram Lite并不只是为了节省手机的存储空间而削减功能。开发人员还简化了手机的用户界面,以确保即使在硬件不足或连接速度较慢的情况下也能获得快速响应的体验。用户界面中不必要的动画和AR滤镜已被删除。换句话说,动画GIF和贴纸仍然存在。

Instagram Lite现已在170多个国家的谷歌Play商店上市,但脸书表示,它将很快扩大在全球的影响力。然而,它没有提到任何将相同体验带到iOS设备的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