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KEAFÖRNUFTIG空气净化器出乎意料的便宜又时尚

更新时间:2021-12-01 10:43:53

导读 宜家制造了空气净化器。虽然有很多选择来去除家里的气体和气味,但新的RNUFTIG的优势是意想不到的好处。与竞争对手的净化器不同,——可能

宜家制造了空气净化器。虽然有很多选择来去除家里的气体和气味,但新的RNUFTIG的优势是意想不到的好处。与竞争对手的净化器不同,——可能需要花费数百美元购买,然后需要花费60多美元更换过滤器。——宜家学习了公司的家具手册。

这不仅意味着可以实现的价格标签,还意味着一些时尚的设计。事实上,乍一看,你很容易将宜家RNUFTIG与Bang Olufsen扬声器混淆,至少如果你只看前面(忽略了它实际上并不播放音乐的事实)。

净化器本身的价格为599美元,与其他公司单独更换滤芯的收费大致相当。它高18英寸,宽12英寸,深4英寸。宜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地板支架——,顶部有一个织物把手,便于移动——,也可以水平或垂直安装在墙上。

没有无线连接、远程应用程序控制,甚至没有传感器来调整设置。取而代之的是,顶部有一个表盘来处理电源和三个风扇级别。零售商说最小音量28 dB,安静到可以在卧室使用,不会打扰你。

至于过滤本身,RNUFTIG配备了颗粒过滤器,宜家声称该过滤器可以吸收空气中低至PM5的约95%的较小颗粒。这意味着灰尘和花粉鳞片。它可以处理-风扇速度-一个房间高达85-105平方英尺。

可选的气体过滤器,宜家表示还增加了对甲醛等物质的过滤。零售商声称,它还应该有助于减少冷却气味和烟雾。它的价格是99美元。它可以安装微粒过滤器,更换它更便宜,只需49美元。

空气净化器顶部的LED会提醒您何时更换。宜家建议每六个月更换一次。

随着野火和其他事件的增加,以及对空气质量和空气中病毒的更多关注,空气净化器已经成为一个不断增长的行业,使人们更加意识到他们吸入的是什么。而更高级的型号——如Coway Airmega AP——,我们去年回顾了1512HHS——,增加了WiFi、基于颗粒度的自动风扇控制等便利功能,确实比宜家这里提供的要贵很多。RNUFTIG现已在宜家商场推出,采用白色和黑色饰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