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ujifilminstaxmini40是一款复古相机可打印实物照片

更新时间:2021-12-01 09:24:04

导读 富士胶片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即时相机,可以在物理胶片上拍照。这款相机叫做instax mini 40,有着果断的复古风格。富士胶片表示,该相机

富士胶片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即时相机,可以在物理胶片上拍照。这款相机叫做instax mini 40,有着果断的复古风格。富士胶片表示,该相机支持迷你格式胶片,将于2021年4月21日推出。

这是instax即时相机系列的最新产品,用户可以现场拍照打印。随着instax mini 40的推出,fujifilm还推出了全新的“Contact Sheet”迷你格式instax film,采用橙色文字,为照片周围的黑色边框增添了经典气息。新的即时胶片风格模拟了一种接触胶片,一种印有胶片照片的溴化物胶片,允许摄影师检查单个图像。

Instax mini 40相机具有自动曝光功能,该功能最初是在去年5月推出的mini 11中引入的。该设置允许相机根据拍摄条件自动优化快门速度、闪光灯输出和其他设置。目标是让用户在明亮的室外条件和黑暗的室内条件下拍摄出完美的照片。

Fujifilm还为相机提供了自拍模式,开机后拉出相机镜头前缘即可自拍和特写。相机表面采用优质纹理,类似黑色皮革和银色边框。

当相机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时,它还将推出几个可用的配件,包括合成肩带和合成皮革相机包。富士尚未公布相机、新片或配件的定价。想必这个信息会在发布之前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